•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跟随足迹”学精神,大榕树下开党课 | 电气电子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1月24日,温州大学电气电子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三垟湿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在温州市第十二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的大榕树下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20余名师生党员围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到习近平总书记亲手种下的大榕树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发展理念”,真是既有‘料’又有‘味’”。师生党员们畅谈在红色阵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种以“实”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开展的“追随足迹”现场学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榕树下’的课堂不同于严肃的室内课堂,在红色阵地开展宣讲活动,能让‘家门口’的红色资源成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教材’,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现场参观,不仅更接地气,同时也更能让师生党员有更强烈的代入感和融入感。”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曾蓓蕾说。

随后,师生党员一行赴“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参观学习。其中,全新的数字化沉浸式体验,让大家以新奇独特的方式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领略了我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