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费少明教授来我院交流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25 浏览量:

4月18日,首都师范大学费少明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并做了《量子信息和量子计算前沿》的学术报告。费教授介绍了他们提出的关于量子态纠缠度刻画方面的一系列工作,并与我院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做了深入的探讨。 费少明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为量子物理以及相关的数学物理问题,在Phys.Rev.Lett.等杂志发表SCI论文130余篇,在国内外作邀请报告80余次,担任美国数学学会“数学评论”杂志评论员、中德文化教育交流协会理事、意大利科研评估理事会(CIVR)专家组成员,《Advances in Mathematical Physics》和《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等国际杂志编委。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