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大学生网报:时光邮箱,寄给未来的自己!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9月24日正值温州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的日子,温大电气电子学院为新生特别定制了一个“时光邮箱”,还准备了学校手绘明信片,希望学子们在开学之初,把对自己四年的期望和寄语,写在温大手绘明信片上,待到四年后再打开,还给他们!新生学子们积极参与,明信片上写满了对自己、对父母、对老师的寄语。他们自信而充满期待的把精心抒写的明信片投递到“时光邮箱”,如同种下一颗种子,待它生根发芽!


每一段路都是一个生命的旅程,每一段奋斗的时光都值得被好好纪念!大学四年是人生青春岁月里最重要的时光,四年后的你究竟是什么样子?未来的你是否还会记得当初立下的目标?时光邮筒,寓意深刻!


    希望各位小萌新,尽快熟悉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早日确定奋斗目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满”。待四年后重启“时光邮箱”,大家都能够满怀微笑、饱含深情的对自己说“谢谢这四年,我来过,青春无悔!”


     相关链接:http://www.dxswb.com/news/324139.html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