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快点温州:学党史,办实事!温大师生党员以劳动迎接劳动节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4月30日,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以劳动迎接劳动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


    下午1:30,师生党员们带着劳动工具,深入校园的各个角落,以身体力行的劳动迎接劳动节的到来。师生党员们拿着各类清扫工具在学校教学区域开展劳动,共同清理、维护学校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热爱劳动、积极劳动的优良风尚。


    20级研究生党员谢远峰说:用劳动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特别有意义,作为学生党员在平时的生活中应当起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更应当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实事,感染身边的人。


    通过参加社区志愿劳动,为父母分担家务劳动,挥洒汗水参与劳动等途径落实以劳育人。本次师生党员共同开展劳动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值此劳动节到来之际,温大师生党员们身体力行,志愿服务,用汗水和责任展现了当代劳动者的风采,切实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积极奉献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相关链接:http://share-plus.wzqmt.com/folder2/folder3/folder9/2021-04-30/hLYVHqdnsPgGrF4n.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87498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