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快点温州:志愿助残,爱心行动——温州大学单脚鞋银行志愿服务项目赴萧江镇乐创残疾人之家交流学习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量:

2021年5月16日,是全国第31个助残日,为了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关爱残疾人士的社会风气,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单脚鞋银行”项目成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温州市平阳县萧江镇乐创残疾人之家,看望残疾人朋友们,并且为他们送去了各个鞋码的不同款式的单脚鞋。

萧江镇乐创残疾人之家是以丰富残疾人精神生活,增强残疾人就业或自主创业能力,完善残疾人的生活照料和康复训练为目标而创建的。在与萧江镇乐创残疾人之家的负责人交谈过后,“单脚鞋银行”项目将会与他们合作,相互扶持,共同去帮助更多需要单脚鞋的人士,扩大项目的影响范围。

项目成员也在这次的拜访中学到了身残志坚,凝聚力量的精神,他们在之后也会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这些有需要的单脚鞋人士,单脚鞋银行团队也会继续努力学习项目团队建设,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目标继续奋斗。


相关链接:http://share-plus.wzqmt.com/folder2/folder3/folder6/2021-05-17/JNLsQdcOZYew2xTz.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400384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