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大学生网:喜报:勇夺第一!温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量: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18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陈俊达、程先春、倪世杰三位学子在王峰、庄友谊等老师的指导下,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RT-Thread 创新专项奖中勇夺智能视觉组全国第一。

本次竞赛分为RT-Thread 创新专项奖、竞速赛、创意赛,共有来自全国450 所高校,2317 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这其中包括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众多985高校。由温大陈俊达、程先春、倪世杰三位同学组成的“春华秋实”智能小车队,与这些高校的强队同台竞技,通过不懈努力,沉着应对,最终荣获全国第一名,这是温州大学电子类A类竞赛的第一个全国第一,实现了温大该类竞赛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多学科交叉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该赛事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类竞赛,已经被列为国家大学生科技竞赛十大赛事之一。


相关链接: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news/20210824/103096.html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