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关于编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运行表的通知

来源:电气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量:

各系部、各实验中心: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工作已全面展开,请各学院、实验室(中心)按照实验教学计划做好实验项目运行表的编制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每位在实验室(含外学院实验室)开设实验项目的课程的教师都必须编制实验项目运行表。合班上课的课程只需编制一份实验项目运行表,分班分组的课程需要按时间编制对应班组数的运行表。同一教师同一批次实验课只能安排在同一个实验室上课。

2、各任课教师必须认真编制所任课程的实验项目运行表,所编制的实验项目运行表将作为跟踪、检查实验课程教学进度和教师上课情况、并作为实验教学工作考核和核算工作量的重要依据。实验项目运行表必须和实验教学大纲一致,实验项目运行表一旦提交,需要更改的,均需要严格办理调课手续。按教务处对学院的考核规定,原则上一门课程只允许调课一次,私自调课,极容易造成教学事故。

3各任课教师按教务处给定的格式编制好实验项目运行表2019109日之前交各实验中心一份,同时提交Excel电子文档,在哪个实验中心上课,实验项目运行表交该实验中心秘书。在外学院实验室上课的实验项目运行表交各系部所属实验中心。

窗体底端

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联系人   宋元平668120 lakeeagle@wzu.edu.cn

4、实验室安排:

1)实验课在本学院各实验中心上课,由实验中心统一协调安排,并将实验项目运行表交给该实验中心。

2)实验课需要使用其他学院实验室,请报学院教学科张霞处备案,以便期末核算工作量。

5、实验项目运行表、目录、封面规定格式和实验室使用申请表等格式见附件,格式由教务处统一发布,请老师按照附件发放的标准格式填写正确的运行表,否则要求重新提交。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