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学院关于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拟推荐项目的结果公示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量: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通知,从项目启动申报到截止时间,学院收到一项申报项目(朱志亮老师:《特色产业学院推进新工科国际化产教融合的探索与实践》)。根据学校每个学院限报一项的文件规定,结合老师们的申报实际情况,学院不再组织院内评审,直接推荐朱志亮老师的项目《特色产业学院推进新工科国际化产教融合的探索与实践》至学校参加校内评审。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0324日至25日。公示期内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科孙双666215.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324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