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0-2021第一学期教学进度与计划表编制录入工作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量:

各学院、各教师: 

   新学期全校教学工作已全面展开,请各学院组织教师做好本学期课程教学进度与计划表的编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教学进度与计划表是检查课程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执行情况的依据,每门课程都必须编制教学进度与计划表。同一课程多班级同一教师授课的只需编制一份教学进度与计划表,但合班上课的要注明,同一课程多班级不同教师授课的需编制多份教学进度与计划表。 

2.各任课教师必须认真编制所任课程的教学进度与计划表。编制好的教学进度与计划表须由教研室主任签字,学院统一汇总后,按照学校统一模板装订成册,以备学校教学检查时使用,模板见附件。 

3.请各学院将整理后的电子版打包后于9月23日之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科(电话:770291,e-mail:00191049@wzu.edu.com)。打包文件名为“**学院教学进度与计划表”,内含文件的格式为“授课教师名”+“课程名”。 

4.教务系统中的教学日历功能已开放,教学进度与计划表采取自愿的原则录入,不做硬性要求,如遇系统技术问题,请联系教务科系统管理员(办公电话86595078)。具体录入方式:请各任课教师登入教务管理系统——信息维护——教师教学日历维护——录入教学进度和计划表(周次:最多2位数字;周学时:最多4位数字;授课章节:最多100个汉字;教学目的:最多500个汉字;教学重点、难点:最多500个汉字:授课方式:最多200个汉字:作业布置:最多200个汉字)。 

  请各学院严格把关,注重质量,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13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