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转】温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门岗管控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入冬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健康、有序,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冬季及寒假前后,温州大学校园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现将相关管控措施进一步规范和明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校内师生员工进校时要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查验健康码(大学生校园码)、测量体温后入内。入校时需佩戴口罩,非健康不入校。校园不接待参观者和无关人员入校,建议师生员工及家属尽量谢绝或减少接待校外亲友及访客来校。

    二、校内外包食堂档口、商铺、快递等其他后勤保障人员入校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工作证或临时通行证(报保卫处备案)、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后登记入校。

    三、对于确需进校提供维修、物资保障服务、业务合作洽谈等事务的校外人员,按照“谁主管谁审批、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由访客本人至少提前半天通过学校访客系统进行申报,经由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注意:需特别审核来访者14天大数据行程码和当天健康码),访客在门岗处向保卫人员出示入校二维码(绿色为允许入校,红色为拒绝入校)。保卫人员扫描访客入校二维码完成进校数据登记,访客入校时需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量。(请扫一下二维码登陆访客系统)

 

    四、访客在校内需工作(如施工、实验等)一周(含)以上的,首次按“访客”流程申请进校。受访部门可到保卫处办理“临时通行证”(联系南校区行政楼111办公室林东慧667890)。此类访客进出校园和在校内公共区域需主动佩戴或出示“临时通行证”,其疫情防控要求和日常安全管理及法制、校纪校规教育由受访部门负责。

    五、访客如乘坐校内人员驾驶的车辆入校的,车上人员须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可乘车入校;访客自驾车辆入校的,全车人员须下车,参照上述校外访客入校程序进行查验和信息登记后方能入校。师生员工车辆、后勤保障车辆凭校园车辆通行证经查验后进出校园,严禁出租车、网约车等社会车辆入校。

    以上管控措施会视疫情变化进行动态调整,届时保卫处会及时公布。如有问题,请联系咨询保卫处高顺德(668130)、钱合激(665264)。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年1月8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