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温州大学第九届陈国同奖励基金“育人典范奖”评选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实施办法》,现就第九届陈国同奖励基金“育人典范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2020在学生育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包括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行政管理、教辅及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等)

二、奖项设置及金额

序号

奖项类型

人数

条 件

金额(单位:元)

1

育人典范奖

10

工作满2年及以上

5000

2

育人典范提名奖

5

工作满2年及以上

2000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1.推荐阶段。根据评选条件,5月25日之前,请各部门或学院将推荐参评教师的电子版材料(附件1-3),统一发送至545389135@qq.com(备注“XX部门/学院+育人典范奖”)。

2.联评阶段。学工部牵头召开联评会议,确定“育人典范奖”初步名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审定阶段。初步评定的“育人典范奖”获奖名单报陈国同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组审定,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

四、其他说明

1.相应荣誉的获奖时间限定于2020年度,即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获奖。

2.曾获得“育人典范奖”的人员(参照附件4),不再参评。

五、材料提交

1.材料提交时间:5月21日前

2.上交材料:电子版材料(附件1-3),统一发送至13413656304@163.com(备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xx老师+育人典范奖”)

3.联系人:陈锡兰,13706658713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