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事项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各系部、各位老师:

根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技能大赛”评选活动方案》【行政〔2020〕5号】,学院将开展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5月下旬(暂定)

二、比赛地点:1A210智慧教室

三、比赛内容:

    1、参赛教师需准备2个学时(1个学时1个课题)的教学资料,包括教学设计、教学PPT;

2、参赛教师在赛前1天,选取其中1个课题,开展简洁、完整的课堂教学。课堂教学规定时间为 15 分钟。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

3、课堂教学比赛评委由专家、教师代表和学生组成。其中专家和教师代表评分占80%,学生代表评分占20%

4、最终根据参选者说课试课表现现场评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分别给予3800元、2800元2000元800元奖励

四、比赛流程:

1、4月25日-30日:各系部、专业积极发动推荐,并于25日上报参赛教师名单;

2、4月30日-5月中下旬:学院进行比赛宣传,请参赛教师将生活照一张和3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于5月6日(周五)之前发教务科孙双;同时,参赛教师开始做备赛准备;

3、5月下旬:正式比赛,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

4、以上安排会根据实际比赛时间进行调整。

五、特别要求:

1、入校工作不足三年的教师,必须参加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超过三年的教师,可由系里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是否参赛。

2、已经在学校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参赛;

3、参加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并且获奖的教师,必须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学竞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6日

附件:课堂教学评分表见附件


注:评委评分最多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