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国资处安排,现将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布置如下:

一、清查内容

  2022年10月31日前入账的权属于温州大学的资产,包括仪器设备、家具、软件和低值品等。

二、具体实施过程

(一)教职工自查阶段: 11月13日之前

  各资产领用人在“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首页左下角—我名下的资产”查询本人名下资产。

  1.逐件盘点,以物对账,以账对物,认真仔细进行资产账物核实。

  2.根据实际变动情况,领用人及时修改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信息。“存放地”变动可直接修改,“领用人”变动通过资产调拨变更。

  3.自查个人名下资产配置情况。

  自查名下资产,注明配置标准外资产实际用途,该信息将作为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的审批依据。例:资产领用人为A老师,实际使用人为B老师(B老师为临聘人员)。则A老师需在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首页左下角—我名下的资产—填写使用个人信息,并在备注里注明“临聘人员使用”。

  4.如有资产损失,根据《温州大学仪器设备损失赔偿处理办法》办理相关手续。

  5.学校仪器设备原则上在校内使用,对于确因工作需要在校外存放,办好校外资产存放手续并做好管理工作。

  6.加强进口设备管理。海关监管年限内的减免税仪器设备,使用单位应在核准的校内地点使用,不得随意变更使用地点,保管好相关档案,随时接受海关现场稽查。

  清查中,发现有账无物或有物无账,请联系王环老师,另请提供Excel格式。

(二)学院抽查阶段:11月19日之前

  学院对全院资产进行抽查,重点抽查跨单位人员变动和退休、离岗休养、调离、其他变动人员个人名下资产、公共区域资产及资产存放地为“其他”的资产。

(三)学校抽查阶段:11月下旬。

  对于名下资产管理混乱的教工,停止其资产采购、入库业务办理,并督促整改。

  资产清查中如遇问题,教学科研设备,联系王环老师(668738);行政办公设备,联系潘丽丹老师(668159)

 

                                                                           温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8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