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2022-2023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教学时间到2022年12月28日结束,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考查课程在停课前考完,考试课程安排在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01月06日。专业课时间:12月29日,12月30日,1月2日,1月3日。

二、上交材料及日期

1.上交材料包括:所有考试课程拟定3份试卷(A、B、C卷)、标准答案、《温州大学考试命题审批表》。

2.上交时间:2022年12月7日(周三)之前交到教学科1A523张霞处。

3.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将试卷及监考记录单交到教学科1A523。

4.没有交审批表的课程一律作为考试课程。注:课程考查或考试,考核的形式请按照教学大纲执行。

三、试题要求

1.所有多位教师参与同门课程教学的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均应统一出卷。

2.所有课程按大纲要求须拟三份份量、难度相当的试卷并提供标准答案。试卷必须统一使用试卷模板(附件1和附件2)出卷并写明考试科目、试卷类型(ABC卷)、考试对象及考试形式(包括闭卷,开卷和一页开卷)。

3.每份试卷应附上《温州大学考试命题审批表》(附件3或4),填写后必须经系主任审定签名。所有试卷均交各学院教学秘书,由学院做好核对工作。

四、考试领卷与回卷

领卷监考老师在考试前提早30分钟到1A523领取试卷。

回卷:考试完毕,监考老师清点试卷、填写监考记录后马上把试卷交到学院1A523。

五、成绩登录与试卷归档   

1.成绩送交:登分完毕后,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所开课程成绩材料汇总整理,报教务处一份(详见教务处成绩录入通知)。申请缓考的学生统一由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在开考前录入,无故未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由任课教师在备注栏填入“旷考”(无需做其他标注)

2.课程总评成绩:以期末考试成绩为主,结合平时成绩,平时成绩不低于40%。考试课程按百分制计分,考查课程按五级制记分(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专业实习成绩按五级制评分。

3.试卷整理存档:批改后的试卷由学院负责收齐,由开课学院统一保存。

4.双专业、辅修专业考试由开设学院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周末组织安排考试。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