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教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实验室开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及2021年延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实验室开放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项目正常运行和开放教学质量,请各学院根据《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对2022年度校级实验室开放项目做好中期检查2021年延期项目结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校级实验室开放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运行情况,做好项目阶段总结并填报《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阶段总结》(附1),并及时发现和解决实验室开放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填报《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并做好实验室开放项目日常记录本的填写。(日常记录本可至1A523领取。)

2.因各种原因,要求调整项目参与学生名单的开放项目,请负责人填写《温州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3),由学院组织专家审核、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备案。

32021年度延期结题的项目请务必于本次中期检查期间完成结题工作,逾期将不予结题,结题材料(附件4

请负责人做好中期检查工作,并于129日(周五)之前将以上材料一式两份交至1A523张霞处,电子版发至邮箱451758654@qq.com



教务处

                                         20221115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