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网上校对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量:

2019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文件要求,加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毕业生的照片与已注册的学历证书一同上网供社会查询。我校2019届毕业班学生图像信息已采集完毕,为确保上网图像信息的正确性,请毕业班学生务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校对本人学历电子图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上网校对本人学历照片及信息,校对工作要求在315之前完成。

说明:1、考生号不需核对;2、专业及班级信息由学院毕业生数据报盘时统一修改;3、学生仅需核对个人信息。

二、因每位学生仅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请认真校对、谨慎提交!不得请他人代校。

三、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操作流程: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图像校对——注册学信网账号或登录账号——学籍信息——核对并提交校对结论

提交校对结论,如身份证号码有误,请携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15位升18位只须附身份证复印件)至教务处。

说明:通过注册的学信网账号,可在毕业后免费查询本人学历信息,若忘记密码,请与网站联系,学校不能查询。

四、因故单独在外参加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拍摄的学生,请将图片社已寄来的照片送至温州大学教务处,同时务必上网校对,若无图像信息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五、关于图像校对相关事项的重要提示

由于少量图像采集信息或学籍信息有误,导致图像无法与学籍学历信息链接,为此平台增加了学校参与图像链接的功能,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学生登录学信档案后,找不到自己的在校生学籍。

问题原因:学生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学籍注册数据库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不一致,无法匹配,导致找不到学籍。

处理办法:学校通过平台在校生模块中查询该生学籍,并根据查询结果做如下处理:

1)若学籍信息正确。则属学生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或身份证号有误,由学生本人与网站客服人员联系修改。

2)若学籍信息有误。由学校在平台修改并报省级管理部门审核。

2、学生能查询学籍,但看不到自己的图像信息。

问题原因:图像采集的学校、姓名、身份证号与学籍注册信息不一致。

处理办法:学校可进入平台图像校对模块,查询该生图像采集信息,并根据查询结果如下处理:

1)图像采集时录入的院校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有误,由学校在平台中修改采集信息,修改结果当时生效。

2)图像采集数据有重复,由学校确认后,删掉不需要的照片。

3)学校查询不到学生图像信息,请与图像采集部门联系。 

六、登录后无学籍的操作提示

请参照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网上无学籍的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七、教务处联系地点:南校区行政楼411A

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598090 



                                                温州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