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廉洁主题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我院将在共青团员和学生党员中开展廉洁主题标语征集活动。

投稿要求:

1、紧扣廉洁主题,主题鲜明;

2、语言简练,易于理解,便于传播,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3、提交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个人参赛资格。

4、本次征集根据参赛人数,设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可加素质分),奖励奖品。 5、请将标语以“内容+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是否党员”的格式以电子表格形势发送至党员服务中心的邮箱(ddxydyfwzx@163.com)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7日晚8:00前

联系人:李新蕾 电话:13626602114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年12月11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