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居家战疫“123”计划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量:

各位学生党员:

为贯彻党中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我院特制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居家战“疫”123党日活动计划,探索疫情期间“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现将有关活动计划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居家战“疫”123党日活动计划旨在倡导学生党员在返校前居家学习期间,利用网络媒介倡导党员树标杆、求奋进、做服务、强体魄,从而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学生党员居家学习期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人散党性不散,人散组织不散。

二、活动内容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居家战疫“123”党日活动计划,“1”是指写好一本党员日记,“2”是指用好两个云上活动馆,“3”是指办好三门空中课堂。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1、写好一本党员日记。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在返校前每周至少上交两篇党员日记(含照片或短视频),记录自己“高级宅”的居家状态、孝父母爱手足的家庭美德、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或者助力复工复产的行动,以及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悟等,学院将遴选部分日记发布学院微信公众号,形成电子日记本,并整理成册,装订保存。

2、用好两个云上活动馆。一个是以“学习强国”为平台的图书馆,一个是以“钉钉”为载体的体育馆,要求党员每天政治学习半小时,体育健身半小时,并通过平台支部打卡,思想和身体,两个都在运动。

3、办好三门空中课堂。三门空中课堂,分别是线上网课,支部党课和空中辅导班。具体要求学生党员在网课学习中提前十分钟上线调试,课堂积极回应,协助任课老师做好线上教学;在“三会一课”中,运用视频会议、教学平台上好支部党课,提升党性修养;在空中辅导班,党员讲时政、讲防疫、讲课业,做好朋辈思想引领、安全宣传和课业辅导。

三、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活动以支部、班级为单位,由学院党员服务中心收集资料,辅助开展。活动对象可扩展至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

2、严格纪律。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活动,按要求完成任务。党员表现纳入预备党羽转正、党员民主评议考察中

3、做好宣传。在活动中评选出“最美党员日记”、“最美志愿者”、“学习标兵”、“运动达人”、“优秀讲师”、等,对表现突出的,在党员评优中着重考虑各支部如有有其他先进事迹的及时上报,学院将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年3月4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