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课程改补退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量: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学生转专业课程改补退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2020年03月14日(周12:0003月15日(周12:00

二、选课步骤:

1. 先在【网上选课|综合选课|已选课程】中退选不需要修读的课程。

2.修读本班课程,在【网上选课|综合选课|本专业选课】中进行补选。

3.修读非本班课程,在【网上选课|综合选课|跨专业选课】中先点击【按条件查询】,然后输入完整课程名称或者课程代码,再选定合适时间的课程,注意课程代码要与专业计划中的一致。

4.体育课如果时间不冲突不需改选。如需要改补退,则需填写改补退申请电子表,本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至体育学院教学科办理。

5.对于个别补修的课程,如果上课时间冲突在系统中无法进行选课。请填写课程改补退申请电子表发送到本学院教务科,专业课由本学院办理,公共课由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办理。同时线上办理间断听课或免听手续。

.注意事项

1.选课结束后,请仔细核对已选课程和个人课表,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务科老师获取对应课程教学班教学平台和QQ群等联系方式或者登陆我的温大APP查询。

选课环节与成绩获取及毕业审核紧密相关,请同学们结合本专业培养计划仔细做好选课任务,如有专业课程疑问,可以向各自学院教学科相关负责老师咨询。保存好自己的修读计划,在以后的每个学期都要仔细核对该计划的完成情况并做好选课操作。

2.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要求“学校应当健全学生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生学业成绩”,课程成绩不得做任何处理

3.按《温州大学选课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16】204号)文件要求“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学生选课、听课、考核的教学班必须一致;凡未办理网上选课手续的课程,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不能取得学分;选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退选视为选课有效;选课后不参加学习和考核,任课教师取消其考试资格,该课程成绩以“0”分计入。”

教务处

2020年3月13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