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报名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现就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赛竞赛对象和考试类别

考试类别

竞赛对象

A

全日制研究生

B

英语类专业本、专科生

C

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

D

体育类、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

二、竞赛时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决赛将于20215月16日(星期日)举行

三、特别提醒

NECCS题目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初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其中BC类听力采用学校电台播放(以准考证通知为准),请考生自备收音机。历年试卷样题见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获奖比例为86‰;进入决赛的比例为6‰,其中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通过初赛评出的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

四、竞赛报名及缴费

考生在202132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缴费,报名时考生务必正确选择报名等级和学校,一旦选错将无法更改。学生报名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报名网站上显示(http://183.131.88.50:9090/html/student/logi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因数据同步原因,需缴费后一至两天查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费为50/人。具体缴费的方式详见附件。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赛区官方报名缴费二维码

 

 

竞赛辅导用书订购

学生在竞赛网上报名的同时,可以选择是否购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英语奥林匹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不需要教材的考生务必勾选不购买,否则后果自负。我省今年统一快递邮寄到学生本人,请务必详细完整的填写邮寄地址。报名系统一经填写,不再进行修改。

五、竞赛咨询

若有关于报名费或书费的具体问题以及与比赛相关的其他疑问,请随时联系沈老师:0575-88406733,0575-89114361。浙江赛区自20212月开设(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超话),考生可关注此超话平台。

 

 

在全国赛获奖的基础上,另设校级一、二、三等奖(比例为参赛人数的5%、10%、15%),参加者成绩达40分(总分为150分)的未获奖同学给予0.5个创新创业学分。 

                          

                      202131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