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转】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各班级、各同学:

为鼓励学生资助对象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考试),拓展自身发展空间,提升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力。根据《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本学年认定为学生资助对象的在校学生(2021-2022学年)

二﹑资助金额

完成本专科学业期间最高享受人民币1500元的“技能帮扶计划”资助。

三﹑资助项目

参见附件“温州大学‘技能帮扶计划’推荐资助项目”(附件1)。若推荐项目中没有,但与学生学业相关的技能由学院酌情而定。

四﹑申请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温州大学学生资助对象“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凭《申请汇总表》、培训(考试)发票、证书(成绩单)复印件(需验原件),到学院办理,四年总资助金额不超过1500元,相关证书或成绩不得重复使用,如出现虚假谎报则取消帮扶资格。

2.各学院审核并汇总

3.学工部审批后,发放相应资助金额。

4.联系人:江老师 86596031(660178)


材料上交

1.材料上交要求

电子版《温州大学学生资助对象“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培训(考试)发票、证书(成绩单)

纸质版:培训(考试)发票+证书(成绩单)复印件及其原件(需学院老师进行核验)

2.材料上交时间:6月20日上午11:00前

3.电子版将所有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命名为:班级+姓名+技能帮扶计划),发到邮箱:365409353@qq.com

纸质版交到办公室 1A-519 陈老师处 进行核验

(注意:请务必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如果不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将会被退回重弄)



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15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