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转】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 立项活动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量:

各学院:

为了强化学风建设的过程性管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根据《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文件有关规定,现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的申报立项活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全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班级;

2.上学期没有发生重大恶性事故或安全稳定事件的班级;

3.申请班级参照《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2021年修订)》(温大行政发〔2021〕79号), 见附件1: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2021版).docx

二、申报程序

1.2022年12月1日—12月9日,系统申报。

【申请流程】:

PC端: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全部应用—学工系统(新)—服务大厅—评奖评优—集体评奖评优申请—优良学风班立项申报

移动端:我的温大—我的应用—移动学工—服务大厅—评奖评优—集体评奖评优申请—优良学风班立项申报

2.申报班级填写好申报表附件2: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立项申报表.doc)并打印(班主任需签署意见并签字)拍照上传至系统里+该班级当学年三分之二以上任课教师的推荐意见附件3:任课教师推荐意见表.doc

纸质材料:班主任签署意见并签字申报表(附件2: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立项申报表.doc任课教师的推荐意见(附件3:任课教师推荐意见表.doc 12月9日下午16:00前交到1A-519 陈老师

3.各学院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的基础上,充分听取任课教师对班级学风评价的意见后,拟确定立项班级名单每个学院严格按照不超过班级数的20%比例推荐,拍照上传至系统里后交给学院。

4.学院公示。并在2022年12月15日前,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5.经学工部审核,确定拟立项班级并在校办公网上公示一周,最后将确定立项班级名单在校办公网上公布。

三、其他说明

1.每学年的“优良学风班”将从立项的班级中评选产生(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的班级,由学校授予荣誉称号。增加下学年或下学年各学期三等奖学金名额一名;毕业时增加校级优秀毕业生名额,具体名额数为获得“优良学风班”荣誉次数)。

2.各学院要将“优良学风班”申报立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个班级当中,广泛动员、营造氛围,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班级参加学校的申报立项活动,班主任要认真做好申报的指导工作,鼓励曾获得过“优良学风班”荣誉的班级继续申报。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申报立项工作,要把“优良学风班”立项和创建过程作为优化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周密安排,认真部署。


学院学风建设负责老师 陈老师 1A-519 QQ:365409353


附件:

1.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2021年修订)

2.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立项申报表

3.任课教师推荐意见表


学工部

2022年12月1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