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正文

2019年5月28日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杨恺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量:

时间:5月28日 周二 下午3:30

地点:3A410

报告人: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软凝聚态物理及交叉研究中心负责人 杨恺教授

讲座题目:蜂毒肽膜活性增强的策略探讨


杨恺教授个人简介:

杨恺,男,教授。2005-至今,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软凝聚态物理及交叉研究中心负责人,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2012年,苏州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紧缺高层次人才。

杨恺的研究工作主要围绕“细胞生物物理机制+纳米生物技术+生物医药应用”等主题开展。具体研究方向涉及:1. 细胞相关的生命现象及物理机制;细胞膜的相行为,细胞界面-蛋白质/多肽相互作用;2. Nano-Bio相互作用,纳米药物(抗肿瘤、抗菌机理研究),生物材料;3. 生命软物质体系的自组织/组装;4. 生物/高分子体系的分子模拟(计算)及其与实验结合。研究特色是“物理 + 化学 + 生物 + 纳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