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正文

2019年5月24日浙江师范大学周盛凡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量:

时  间: 2019年5月24日上午10:00

   点:数电学院三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3B205

讲座题目:随机指数吸引子

报告人: 浙江师范大学 周盛凡教授


讲座摘要:

介绍无穷维随机动力系统的随机吸引子与随机指数吸引子的概念,然后介绍随机指数吸引子的存在性及其在随机格点动力系统中的应用。


周盛凡教授个人简介:

周盛凡,浙江师范大学“钱江学者”省特聘教授、应用数学专业博士生导师。1994年获北京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学位。1996年与2000年在四川大学、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博士后出站。1998年在四川大学晋升为教授,2001年起曾在四川大学应用数学专业、上海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上海师范大学计算数学专业任博士生导师。在《J. Diff. Eqns.》、《Nonlinearity》等国际著名杂志上已发表被SCI收录的学术论文1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曾经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会评专家。在无穷维自治、非自治及随机动力系统的各类吸引子方面,建立了具有特色的理论和方法。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