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正文

【罗山讲堂】2019年5月14日首都师范大学张振雷教授罗山讲堂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量:

时间:2019年5月14日 上午10:00

地点:南校3B104室

报告人:首都师范大学 张振雷教授

讲座题目:Introduction to Kahler-Ricci flow


张振雷教授个人简介:

张振雷教授是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是几何分析领域有国际影响的青年学者。张振雷教授曾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以及教育部“几何分析”创新团队的骨干成员,因其突出的学术成就先后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北京市长城学者培养计划等。

   张振雷教授长期致力于研究里奇流(Ricci flow)的数学理论及其在微分几何中的应用,研究成果受到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特别地,在凯莱-爱因斯坦度量存在性问题方面,张振雷教授与北京大学田刚院士合作的论文《Regularity of Kaehler-Ricci flows on Fano manifolds》于2016年6月在国际四大顶尖数学杂志之一 Acta Mathematica 216卷第1期上发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