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讲座预告 正文

2021年1月9日杨先一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

时间:2021年1月9日 (周六)9:30-11:30
地点:1A502

题目:How to Conduct Innovative Research and Write High-Quality Papers for Top Journals

 

 

讲座人简介

杨先一教授198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1990年获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硕士学位;1996年12月获美国休斯敦大学电气工程第二个硕士学位;1999年6月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现任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教授、高级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实验室主任杨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智机器人学、人工智能、感知与监控,控制系统、仿生学等及其在工农业、交通、食品、医学等中应用。杨教授成功地提出了一个“受生物启发的神经网络系统”,该系统可用于各种机器人系统的实时环境感知、路径规划、目标跟踪与智能控制,并发表了一系列的研究论文;因此,他被认为是“将受生物启发的方法用于机器人学与控制系统”的先驱者之一。他发表了近450篇学术论文,其中期刊论文250多篇。他现任就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期刊的主编。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