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就业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导航 正文

SMC(中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量:

SMC(中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SMC是世界驰名的气动元件制造商,在世界82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

SMC(中国)有限公司是SMC集团于1994年9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立的独资子公司,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十百千工程单位,在中国建有1个研发中心和5个现代化工厂,占地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员工约6,800人。公司采用当今世界同行业最精锐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引进了完整的现代化气动元件制造工艺,研发、生产、销售用于工业自动化的气动元件。

SMC作为气动行业的引航者,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2%、中国市场占有率高达40%。其产品应用遍及各个领域,服务的主要客户多为世界500强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奔驰、宝马、大众、丰田、通用、福特等)、液晶半导体(英特尔、中芯国际、BOE、松下等)、电子(苹果、华为、联想、博世等)、轮胎、机床、食品包装、太阳能、二次电池、医疗医药、石油化工等行业。

SMC(中国)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产品销售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80多个销售服务分支机构。

 

 

二、校招岗位:

岗位一:销售工程师 

(一) 岗位职责:

1.    按照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把握本所区域需求及竞争对手动向和各行业发展趋势,完成所制定的目标。

2.    积极开发新兴行业及新客户,为营业所的持续发展做准备。

3.    项目指定及跟进。

4.    客户满意度提高。

5.    产品、价格、交货期管理

6.    负责及时收回销售货款,进行销售货款的催收。

(二) 任职条件:

学历: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全日制)

专业: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专业

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三) 工作地点:温州、慈溪、昆山、上海

 

三、相关信息及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

流程一:历投递—笔试—面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

①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huangjiang@smc.com.cn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申请日期、岗位(区域)、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例如:20201203+销售工程师(温州)+姓名+所在大学名称+本科+专业

3、北京总公司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盛街甲二号

   上海分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技园区紫月路363号

4、公司网址www.smc.com.cn

5、福利待遇   

*完善的薪资制度:绩效奖金、年度调薪、七险二金

*贴心的日常生活:年假、产假、婚假、年度体检、结婚礼金年、生日卡,节假日礼品福利、活动费等

*丰富的培训体系:E-learning、各类管理/技术/业务/技能培训、博士后流动站、海外研修计划等

 

SMC多元化的晋升通道、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你的职场梦想点亮方向!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