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就业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导航 正文

杭州凯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

杭州凯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X射线管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实施单位、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GEPhilips等知名医械企业的优质核心零部件供应商。

公司创建于20024月,目前有员工100多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一半以上以及数名长期供职的外国专家,同时,与多所知名高校合作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研究生实训及培养基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等项目,公司技术中心拥有一批X射线管业内资深研发和工程团队,经多年努力,公司逐步建立了自己独特的产品技术体系,目前拥有各类专利30余项,大部分为发明专利,已通过GMP、欧洲CE、美国FDACBcTUVus等认证,上百项产品已取得了欧盟、北美等主流市场的注册证书并以每年数十项的速度增长,部分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领先。

      公司目前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顺应国家产业政策的东风,产业前沿技术正不断的被开发并投入应用,影像行业高端市场正不断被开拓进取的凯龙人所突破,我们的愿景是成长为行业内小巨人!我们诚邀广大学子加盟,让优秀的你与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见证凯龙医疗的成长!

 

招聘专业大类】:核物理、材料物理、机械及自动化、电子电气、国际贸易、管理类、质量类等。

工作地点:杭州市富阳区

岗位信息如下:

职位类别

招聘岗位

学历

重点需求专业

研发岗

储备研发工程师

储备工艺工程师

储备工艺技术支持工程师

本科、硕士

核技术与核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机械及自动化

材料物理

销售岗

储备销售工程师

本科、硕士

国际贸易

工科类(英语熟练)

管理岗

质量管理

生产管理

本科

质量工程

机械

招聘流程:宣讲会——综合面试——专业面试——签约录用

简历投递:电脑端:www.51job.com(前程无忧)或www.liepin.com(猎聘)注册账号,完善简历后搜索凯龙医疗,查找公司相关岗位在线投递。也可在下列邮箱直接投递。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东洲工业区6号路6

邮箱:hr@kailongx-ray.com

          hrm@kailongx-ray.com

联系电话:0571-87195000-85058511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