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就业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导航 正文

广州卓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量:

我们2022届的春招正在火热进行中。 我们非常重视应届生的培养,往届校招生在咱们公司都发展得不错,咱们也很欣赏贵院学生的综合能力。非常希望能与贵院学生有更多合作机会~现对于 贵院学生,提供内推特权, 使用内推渠道投递简历,可获 【免简历筛选,直通笔试,优先被查看】 的特权。
    希望老师 在百忙之中拨冗协助,将我司的校招宣传材料( 宣传文案、招聘简章、内推二维码 )转发到贵院22届毕业生群体中,不甚感激!相关审核材料(营业执照)已于附件中上传,劳烦老师查收,再次感谢老师对我司校招工作的大力支持~
文案:
【广州卓动科技】22届春招正式启动
内推码免简历筛选,直通笔试,优先被查看
内推码:NTAB9Jq
【热招职位】
• 美术岗:平面设计、视频设计(AE方向)
• 技术岗:安卓开发、iOS开发
• 市场岗:产品运营、国内广告投放
• 商务岗:媒体商务
所有岗位不限专业!!超多HC!!
【我们能提供】
• 超速成长:业务多元(游戏、电商、APP通通都有);产品超多(最强蜗牛、一念逍遥...);新人一入职就加入核心项目组,为你的成长加速!
• 超强培训:校招生专属培养——针对性课程+大咖导师带教,更有完善的学习平台,内外部丰富的培训课程让你随时充电!
• 超棒薪资:极具竞争力的薪资+丰厚年终奖+一年2次调薪机会,还有全勤奖/餐补/房补等多种补贴拿到手软!
【工作地点】广州市
【网申地址1】直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内推系统即可投递~
【网申地址2】官网投递时使用内推码:NTAB9Jq
【注】通过内推方式投递简历均可免简历筛选。


  • 附件【xmail.pdf】已下载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