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校友微享会之职业专场——话今朝,展未来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量:

2018年5月19日下午13:30,在3B207举行了数电学院校友微享会——职业专场。参加此次校友微享会的有学生科副科长廖晓安,校友李建领、谢尚琼、潘道品、汪靓、吴锴、戴欣华、黄胜鹏、杨佳及部分大一大二学生。

各位校友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为在坐的学生讲述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工作心得。对不同专业的就业方向进行了一定的说明,校友们用幽默风趣的言语讲述了各自在求职时所遇到的境遇和心情,并对一些简单的就业问题对学生进行建议以及解答,希望学生们对各自未来的就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及心理准备,学生都受益匪浅。最后每位学生进行有关职场的提问,校友们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耐心的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这次校友微享会,让学生们了解了些许职场生活,更希望学生们可以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明确自己学习方向,为自己将来的人生而奋斗。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