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数电学院04电信校友返校举行十周年同学聚会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量:

时光荏苒如流水,却带不走细水流长的情谊,201855日下午200,温州大学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04届电信班校友返校举行十周年同学聚会,细数往昔青葱岁月,分享十年崭新生活。参加本次同学会的有04电信班主任李昌老师及毕业生。

同学会伊始,阔别已久的老同学们欣然相聚,共同观看纪念视频,回首大学时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昔日笑语、踌躇壮志,皆历历在目。随后的主题班会上,李昌老师欣慰地勉励了昔日学生,毕业生们也纷纷上台发言,回顾往昔,感恩母校,祝福未来。会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四年同窗,梦短情长。本次同学会中,04电信班的毕业生们不仅分享了重逢的喜悦,同时也让不变的情谊历久弥新。纵使白驹过隙,岁月留痕,但相信母校恩情难忘,故友真情不改。

37879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