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考研圆梦者,再做点灯人,照亮考研前行的路—我院开展“点灯计划”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助力2021考研学子明确考研方向,提高复习效率。近日,我院举办了“点灯计划”---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分别邀请到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复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的任阳、王俊帆、沈一郎、俞珠颖、方向斌同学为大家做考研等方面的交流分享,真正让学长学姐发声,让身边的故事讲话。会议由学院岳通通老师主持,17级考研同学以及18、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五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准备、专业课资料获取、英语数学政治复习、跨专业院校选择、心态调整、时间管理安排等方面进行展开,重点回答了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的区别、相关专业课准备等问题。在分享过程后,视频前的同学认真聆听,并且向师兄师姐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说专硕区别”“考研院校如何取舍”“如何获取更多考研信息”等问题一一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解答,最后学长学姐们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祝福以及对学校的感谢。

 

我院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具体实际,以学风建设为基础,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实施考研工程,设立专项考研升学奖励,为考研“过河”作战任务铺路架桥,提出并开展实施考研“点灯”“照路”“掌舵”“护航”“圆梦”五项计划。为考研学子在“考研教室”“考研政策”“院校选择”“考研帮扶”“复试指导”“考研调剂”等方面解疑答惑。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