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副校长蔡曙光一行赴嘉兴走访我院优秀校友企业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增强学院校友情感,扎实做好学校90周年校庆和学校温州嘉兴校友会筹建工作,8月11日,副校长蔡曙光率领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及校庆办朱秀微老师前往嘉兴走访我院优秀校友庄严(92电子技术)创办的上市企业---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内饰材料研发、清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汽车内饰材料领域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嘉兴,2020年11月23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代码605068。

在庄严校友的引导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化、智能化生产车间。 


在随后的交流中,庄严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真挚的欢迎和真心感谢,向蔡曙光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自己职业发展和创业历程。

    蔡曙光副校长向庄严校友表达了母校真诚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和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及嘉兴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蔡曙光副校长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地方校友会是增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情感,加强相互间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学校将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建设更多的校友平台,讲好校友故事,讲好温大故事,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蔡曙光副校长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庄严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并邀请庄严校友更多参与校友工作中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