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荟萃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三】我院领导走访科丰电子和乐磁电子两家企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副院长朱翔鸥、副书记曾蓓蕾、教师舒亮、游颖敏、办公室薛漫芝、学工办廖晓安、屠昌浩等一行人前往乐清,先后走访了乐磁电子有限公司和科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乐磁电子有限公司和科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都是我院的校友企业,乐磁电子总经理张方晓和科丰电子董事长叶云海分别是我院2001级和1986级校友,曾先后向学院捐赠发展基金。下午2时许,抵达乐磁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各类开关、插座的企业,在总经理张方晓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随后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署和授牌仪式。下午4时许,抵达科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软、硬件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慧型、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登陆“新三板”,董事长叶云海、总经理刘祖明等公司高层带领学院一众人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车间和仓储,对公司的产品和运营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互相介绍了公司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在电气相关专业领域的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岗位的下一步对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最后双方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