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根据中组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办法)》(2019年12月30日印发)的文件精神和校党委要求,现对我院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述职内容

一是推进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情况。二是党支部书记抓党支部和全面从严治党,支委各委员履职等情况。三是推进支部建设、党建带群建工作,加强支部党员建设和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四是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大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五是推动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六是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和巡视、巡察反馈涉及党支部工作问题整改情况。

二、方法步骤

一是写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述职内容,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出、措施具体、简明扼要,用数据、事例“说话”。报告内容比例中,工作成绩占三分之二,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两个部分合占三分之一,字数在1200字左右。相关照片请与报告文档分开存放。

二是开展述职评议。组织现场述职,邀请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级一线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听取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汇报,进行述职点评和现场测评。

三、相关要求

请各支部准确、详实、按时上报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及照片请压缩以支部命名于2020年11月29日前发送至学院党务秘书邮箱294432890@qq.com。

现场述职时间另行通知。

中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