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主题 集中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

各师生党支部:

为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化“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砥砺党员先锋模范底色,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关键问题,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党支部中开展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通过集中开展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宝贵历史经验,砥砺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自觉投身到为师生群众服务最前沿,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具体安排

1.认真组织学习。要按照“一名党员不漏”的要求,组织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宣讲活动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念信念,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2、集中开展一次活动。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师生党支部的数量和分布情况,经学院党委讨论决定,就各师生支部活动开展提出建议如下:

1)教工支部建议开展“123”主题党日活动。建议电气系和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一次“1次座谈、2项宣讲、3大解惑”主题党日活动,即召开1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宣讲2项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帮助解决学生3方面困惑(思想、学习、生活)。建议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一次“1次走访、2项宣讲、3大解惑”主题党日活动,即通过1次学生寝室走访,宣讲2项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帮助解决学生3方面困惑(思想、学习、生活)。智能锁具研究院和低压电器平台研究院可以参照上述三个教工支部,自行安排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2)学生党支部开展“两个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即参与学院教室和公共区域的卫生打扫和学院周边停车秩序维护。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负责维护提升学院和公共区域的卫生,包括学院周边和各个教室卫生环境的打扫,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学生党员做好分工和排班。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负责学院周边停车秩序维护和早餐不进教学区的值班管理,值班时间为早上7:45-8:15、中午12:45-13:15。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因在乐清,由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实施。各支部做好统筹分工和安排,每位党员至少选择其中一项完成,具体时间在12月25日之前完成,每位党员志愿服务时间不少于1小时。

年底前,各党员要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服务,鼓励党员到社区认领“微心愿”。

三、相关要求

1、各个支部根据本主题党日活动的规范要求,在1225日之前完成活动,并确保活动实效。

2、学院党委为各个支部准备了党旗、支部旗帜和横幅,请各支部派人到1A521办公室潘龙飞老师处领取。

3、请各支部将活动情况总结报告(要求图文并茂),于12月26日之前发送到邮箱1094082910@qq.com

4、受疫情影响,全体党员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过程中请佩戴好口罩;

此次“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将纳入支部年度考核任务,请各支部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切实把为师生群众服务的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团结凝聚群众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214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