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的选课通知(本专科生、研究生)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量:

各班级: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党校《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选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温馨提醒:研究生选课前需填写完成个人学习计划(经导师和学院审核通过方可选课。)

二、选课时间

(一)本专科生

2021年12月20日(周一)10:00--12月22日(周三)22:00 

(二)研究生

2021年12月20日(周一)10:00--12月22日(周三)22:00 

三、上课时间

(一)本专科生

1.第4周至第12周的周一第11、12节。

2.第4周至第12周的周二第11、12节。

3.第4周至第12周的周三第11、12节。

4.第4周至第12周的周四第11、12节。

5.第4周至第12周的周五第11、12节。

(二)研究生

1.第4周至第12周的周二第11、12节。

2.第4周至第12周的周四第11、12节。

3.第4周至第12周的周五第11、12节。

其中第7周、第11周课程因长假停课顺延。

四、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第13周周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学校党校统一组织。《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按学校公选课相关规定执行,不再设置补考环节。

五、选课路径

(一)本专科生选课路径

1.选课网址:

http://rz.wzu.edu.cn/ 身份认证中心——教务系统。

2.选课步骤:

进入网上选课——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在出现的课程列表中进行选课。

(二)研究生选课路径

1.登陆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点击研究生系统(2018新)。

2.点击“培养”下面的等级考试报名,“报考类型”选择党课,“报名科目”选择党课班次,“移动电话”输入手机号码,“是否需参考书目”选择否。

3.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完成选课报名申请。后台将对报名申请进行定期审核,审核结果可点击“状态查询”进行查看。

六、其他事项

1.请各班主任及时下载选课学生名单,并通知任课老师上课时间地点,准时上课。

2.请同学们查看个人课表,确定各自公选课上课时间和地点并准时上课。

3.党课班次请勿多选,如有多选,后台将对多选学生名单予以剔除。

 

 

中共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16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