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加强学习,了解时事政治——数电学院研究生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量:

2018年4月27日晚上6:30,数电学院组织开展党日活动,组织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了育英大礼堂举办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清朗网络构建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解读专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柏民老师讲解。王老师从整个世界范围的宗教发展现实和一些著名人物对宗教的看法,让党员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宗教的本质以及意义。随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立淮老师做了清朗网络构建的专题讲座,杨老师以日常生活的背景,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在网络高速发展的当下,网络的使用者如何科学合理的使用网络,利用现实案例来提高我们对自身信息安全的意识,学会甄别网络信息。

    党日活动是党支部建设年要求的一个部分,数电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加主题讲座意在培养基层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于新形势新环境新背景的时代认知。此次学习活动,让党员和积极分子了解到当下的宗教形式和发展,健全了对马克思主义物质观,同时也提高了在大数据时代下,对自身信息安全的认识。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