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思想和身体,两个都在路上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居家战疫之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量:

近日,学习强国和钉钉平台上活跃着一群大学生党员,他们每天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时政,在钉钉平台运动打卡,非常热闹。原来,是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学生返校开学,这群学生党员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开展的特殊党日活动。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学生居家免疫力、树立党员宅家榜样,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要求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专业课程之外,也要加强政治学习和强身健体,学生支部每天督促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打卡、在钉钉群参与运动排行,活动开展10天,学生党员们的精神面貌和生活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自38日以来,我每天在支部群里汇报学习和运动打卡,大家相互交流,相互监督,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感觉就像大家都在学校一样,自己的生活也变得有趣和有序,每天都动力满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名学生党员感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这个活动是学院学生党员居家战疫123”计划中的“2”,即两个云上活动馆:“学习强国”为平台的图书馆,和以“钉钉”为载体的体育馆。在这个两个云上活动馆的推动下,很多学生党员养成了在家一有空就打开学习强国APP和好习惯,洗漱时、做家务时、运动时......同学们也每天积极锻炼,在床上、在客厅、在公园、在马路、在田野......一时间,政治学习和体育运动蔚然成风。

“思想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通过学习强国打卡和钉钉群运动,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们既提升了政治素养,又增强了体质提高了免疫力,可以说既是一种教育,也是一种保护。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