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在校第六届微党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在刚刚结束的温州大学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中,我院教工党员潘龙飞老师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学生党员杨起超、陈钰泓分别荣获学生组二等奖和优秀奖。

 潘龙飞老师讲授的微党课《凝聚温大力量,师生共抗疫情——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温大精神》,通过“一句承诺构筑一道防线”、“一块屏幕尽显一份担当”、“一个团队通往同一个方向”生动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温大精神;杨起超同学《科技引擎,共赴小康》微党课讲述了科技在这次疫情中再次展现的应对新挑战、促进个人价值实现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抒发了自己向科技领域靠拢,艰苦奋斗,努力掌握好科学本领的决心。陈钰泓同学讲授的《决胜小康,幸福三部曲,奋斗三代人》微型党课,从小康社会建设的历程梳理了三代人为之奋斗、幸福三部曲部部提升的过程,展现了中国人民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的高昂斗志。

 此次微党课,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备赛,以优秀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