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阵地 党建动态 正文

七一明志,向党献礼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纷纷在钉钉圈子中发文立志,向党献礼。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新党员梅豪杰在圈子中写到:“早上七点钟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发了个QQ说说,想表明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开心和对党一路走来艰辛的佩服。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一定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成绩在班里走在前头。暑假疫情还没有结束,还想继续为抗疫做贡献......”本科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沈铭洋说:“诗词并不是说说,我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当前国际形势复杂,更需要我们这一辈人的努力奋斗,作为学生党员,我讲努力学习,考取研究生,为国家将来的电子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正如誓词所说,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张海根也表示:“新时代下,内外压力不断,党和人民更加需要我们研究生党员克服科研困难,承担创新使命,我在此立志,不畏困难,力争早日有科研成果产出!”

值此党的重大节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五十多名学生党员自觉重温入党誓词,再谈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崇敬和自己砥砺前行的决心,以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