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正文

聚校友之力 助学子成才——我院少数民族学生专项奖助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聚校友之力 助学子成才。515日,恰逢温大88周年华诞,我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专项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主持,学院党委李方强书记、张方晓校友、奖助学金获得者出席参加此次典礼。


仪式上,学院2001级张方晓校友向我院捐赠5万元,设立少数民族学生专项奖助学金,并亲自为第一批少数民族学生转型奖助学金获奖者颁发证书。同时,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为张方晓校友颁发“五业导师”校外创业导师聘书,正式聘任张方晓校友担任学院校外创业导师。


张方晓校友表示,他的人生起步于温州大学求学时期,很感谢母校及学院对他的培养和教育,也希望现在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加入回报母校的行列,助力学弟学妹成才。他亲切勉励各位学弟学妹们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坚定前行,学习、掌握本领,成为一名有文化、有知识、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随之,李方强书记对张方晓校友的捐助表示感谢,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对我院意义重大,不仅给少数民族学生带来物质的帮助、精神的鼓励,更是为学院人才培养打下扎实的基础。

据悉,我院为满足不同学生的成长成才需要,聚校友之力设立不同的基金和奖学金助力学子成才,鼓励先进,奖优促学,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