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任——我院2020-2021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量:

2020年10月28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A502会议室圆满举行。参加此次学代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晓安,学工办辅导员乔婉莹、岳通通、潘龙飞,以及各班级、组织学生代表和团委·学生会代表。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团委副书记潘龙飞主持。

晚上18:30,大会正式开始。辅导员潘龙飞向在场学生代表逐一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代表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崇高的敬意。



会议伊始,参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帷幕,代表们秉持着“替学生发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伴着国歌唱出自己的爱国之情。之后举行预备会议,在预备会议上,潘老师说明了各班级、组织参加此次学代会的代表选举原则和方式,通报了现场参会代表人数40人,请假0人。



大会进入正式会议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听取上一届团学工作报告。由我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宸作为主席团代表作报名,他结合上一年团学工作板块和内容,所取得的成果,工作的不足与思考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报告。第二项议程是审议团委·学生会组织章程。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晓安老师主持,他宣读了《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草案),与会代表针对草案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三项议程是审核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周桑君、执行主席宋扬洋、袁舸凡依次上台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第四项议程是选举产生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校级团委要求,要通过此次院级学代会差额选举产生8名学生代表,以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学生代表大会,12名候选人依次上台介绍自己,他们慷慨激昂的表达出自己的内心抱负以及赤诚热血。在工作人员收票唱票的同时,会议进入二次高潮,也是会议的第五项议程——学生代表座谈。代表们提出从班级收集而来的问题,针对学习、考研、安全、医疗、生活等方面展开,各位老师就每个问题都予以解答并记录,力争给学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会议第六项议程,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晓安公布校级学生代表的选举结果,廖晓安老师,依次念出选出来的校级学生代表姓名,大家鼓掌以示祝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作总结讲话。曾书记首先向参会的代表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第一,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秉持初心,认真学习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做新时代的新青年;第二,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加强沟通与交流,在班级建设和学院团学工作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第三,希望学生干部根据学校、学院发展的实际和要求,积极参与校、院发展中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班级发展和团学建设的联系,也为校学代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愿学生代表在新的旅程中乘风破浪、无畏前行,也祝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