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我院研究生前往洞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春暖花开,向阳而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续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4月5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望海楼的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及各级研究生一同出行。

5日早上8点20分,同学们准时集合,开启了此次红色之旅,到达的是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纪念馆位于洞头区海霞村,这里山海兼胜,人文荟萃,是全国闻名的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诞生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振慧带领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期间特意准备了一些团队小游戏和党史问答,诸如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时间、各个时期的共产党党员人数等选择题,红色歌曲,歌词接龙;参与同学争相作答,现场弥漫着浓厚答题氛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