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学院举行学生会学生干部春季培训暨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研讨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

2021年4月22日晚上6: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春季培训暨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研讨会在岩松堂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廖晓安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潘龙飞老师,辅导员丁佳洁老师,同时参会的还有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本次培训由廖晓安老师主讲。

大会开始,潘老师简单介绍了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之后学生会同学观看了两个视频:《武汉一高校学长查寝室脏话连篇》,《学生会干部要求学生淋雨听其训话》,而后引入正题。廖老师指出学生会的存在是旨在帮助学生,为同学服务,而不是趾高气昂,利用学生会的身份和权力,欺负同学。学生会的成员要在平时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良的作风,做好同学的榜样,身先士卒,帮助同学。

这次学生干部春季培训暨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研讨会敦促每一位学生会同学加强政治意识,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情怀有使命的新时代学生干部;加强纪律意识,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讲团结有自信的新时代学生干部;加强服务意识,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讲礼貌有品行的新时代学生干部。相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们会展现出更好的作风面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