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八暨名企小班行】我院领导走访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量:

为更好地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岗位,2023年3月24日上午10:00,我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电气工程学科带头人郭凤仪教授、电气系李富华老师、就业辅导员屠昌浩以及我院三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共同前往温州乐清的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名企小班行活动。公司董事长石晓霞一行热情接待。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防爆电气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2014年10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在温州、上海、宿州等区域拥有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矿用防爆、厂用防爆、电力设备、应急救援、监测监控等领域。

在到达公司后,生产部张总首先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以及企业发展纪念馆,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各自情况展开交流座谈。郭凤仪教授首先向石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石总等电光防爆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我院来访的各位老师和学生。随后,公司技术部陈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荣誉证书以及承担的社会责任。接下来,曾蓓蕾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团队、科研实力以及服务地方等基本情况。在介绍完基本情况后,双方就行业发展、企业难题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在结束交流座谈后,进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暨名企小班行活动,双方都对彼此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接下来,我院将继续走访企业、开拓岗位、带领学生走进企业,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努力给学校和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