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邀请欧阳缮教授开展《面向创新型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一流专业建设》主题讲座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创新型人才培养,3月23日,我院特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欧阳缮老师为大家开展题为《面向创新型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一流专业建设》的主题讲座。学院院长汪鹏君、副院长陈孝敬、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欧阳教授从一流专业建设基本要求、新工科对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桂电专业建设的经验与成效三个方面进行阐释,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新工科建设等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详细阐述了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的理念,同时分享了桂电专业教学创新的成功经验。

        汪鹏君院长对欧阳教授的讲座表示感谢,他强调,我院现在拥有国家一流专业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希望各专业能结合欧阳教授的讲座,持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