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嗨,同学!我想对你说…………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量:

5月20日,我院心理部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楼大厅开展了幸福传递活动——嗨,同学!我想对你说……。通过这个活动,希望能够在这个繁忙的校园里,给每个路过的学生一个机会,用一张简单的明信片传递心灵的温度。

203D9

活动现场,大家精心布置了一个小型的邮局,提供了各式各样的温大专属明信片供学生选择。这些明信片上,有美丽的图案,也有温馨的文字,每一张都代表着一个学生的心愿和情感。学生们可以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明信片,然后用心地写下他们想对某人说的话。

20D52

这些明信片传递的不仅仅是文字,更是学生们内心深处的情感和思念。在这个匆忙的时代,我们常常忽略了彼此的存在,忘记了去表达自己的感受。而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唤醒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情感,让他们感受到被关注和理解的温暖。每一位写下明信片的同学都可以获得一束精美的玫瑰花,路过的同学们非常积极热情的参与,写下了温暖的文字,留下了关心的卡片,带走了温馨的玫瑰。

1BA49

通过这个活动,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意识到,他们身边有许多人关心着他们,愿意倾听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同时也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和需求,每个人都值得被倾听,每个人都有权利被关心。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