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课堂教学展风采 观摩交流促成长│电气电子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电气电子学院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学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第一线、致力教学改革与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电气电子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在1A203智慧教室举行了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张海智老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杨胜老师、电气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还有各班班委代表。学院院长汪鹏君、副院长陈孝敬、以及各系部老师们到场观看比赛。

        自竞赛通知发布以来,经过各系部推荐、老师报名,最终有8位青年老师进入现场比赛。他们在赛前精神准备、反复演练,形成了“比、学、赶、帮”的浓郁教学氛围。在比赛现场,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和选取的课题,依次上场进行15分钟教学活动。他们认真准备课件、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充分利用多媒体信息化技术进行教学,给前来观摩的老师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课堂观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户新宇老师荣获一等奖,谢文浩、寇佳宝老师荣获二等奖,李富华、蒋成玺、袁雷明老师荣获三等奖。金鑫鑫、胡晓强老师荣获参与奖。

        据悉,我院自2020年起,每年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作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特别要求入校三年以内的青年教师必须参赛,立足课堂,站稳讲台,从而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学院陈博老师、陈崇巨老师等人,从学院教学竞赛中脱颖而出,先后在校级、省级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经过几年的打磨,我院教学竞赛已经成功培养了一批教学素质优良、教学技艺精湛的青年教师,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