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青春百年,红心向党——我院第二届焊电路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劳动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动手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22年5月29日上午8点在1A412和1A414教室举办了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焊电路大赛。本次比赛共有4个年级、3个组别、54支队伍报名参赛。

同学们从早上八点开始就专注于设计与建团一百周年主题相关的电路图。在此期间,有许多优秀的设计思路以及新奇的想法诞生。随后,同学们各显身手,逐个排除自己电路图的设计缺陷然后进入焊电路阶段。同学们对自己团队遇到的问题进行激烈地讨论,最后一一解决,一切都进行地井然有序。

比赛最后,我院陈崇巨老师和陈冲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仔细的评审。两位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设计思路,对其设计中的优点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焊电路过程中的一些问题,鼓励同学们今后更加仔细、认真。经过两位老师的专业评审,最后共有3支队伍荣获一等奖,6支队伍荣获二等奖,6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把劳动教育和学院专业特色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不仅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把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更在这个过程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推动了我院劳动教育更好地落地与生效。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